SX4 S-Cross

1,373

c.c.

2

車型

98 - 114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98

1,373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129.2 ps/5500 rpm 19.4 km/l 燃4,800 / 牌7,120

114

1,373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適時四輪傳動 129.2 ps/5500 rpm 17.4 km/l 燃4,800 / 牌7,120

可視為 Suzuki SX4 大改款的 SX4 S-Cross 車系,除既有的 2WD 車型外,也首度新增 Allgrip 四驅車型,在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的 2,600mm 軸距設定下, SX4 S-Cross 在外觀上有著明顯的更新,其中車頭部分改採全新的鋼琴烤漆風格化水箱護罩,並搭配原廠稱之為序列式鑽型 LED 頭燈組,以及全新的引擎蓋與前保桿造型設計。車尾部分同樣具備了納入序列式鑽型設計的 LED 尾燈組,足下則搭配 17 吋鋁圈設定,而在車尾更具備了 S-Cross 及 Hybrid 專屬徽飾。

可視為 Suzuki SX4 大改款的 SX4 S-Cross 車系,除既有的 2WD 車型外,也首度新增 Allgrip 四驅車型。
新一代 SX4 S-Cross 車系在外觀上導入了全新的設計,採用了原廠稱之為序列式鑽型的 LED 頭燈及尾燈組造型,並透過全新設計的引擎蓋、前後保桿造型等,為外觀帶來新意。

內裝設定上,新一代 SX4 S-Cross 車系除了具備造型更新的中控台配置外,最明顯的差異在於中控台上方設置了 9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,其不僅具備了音響系統的操作機能,更擁有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,此外還可顯示包含車輛行駛狀態、輕油電系統能源流向、胎壓偵測等,並整合了 360 度環景顯影機能。

新一代 SX4 S-Cross 內裝採用新型的中控台及冷氣出風口造型,標配包含雙環式儀表含 4.2 吋彩色顯示幕、雙區恆溫空調、真皮多功三幅式方向盤含換檔撥片等,並擁有整合多項顯示機能的 9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及 360 度環景顯影。
新一代 SX4 S-Cross 車系採用 1.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設定,引擎可提供 129.2 匹最大馬力與 23.9 公斤米最大扭力,傳動系統則為 6 速手自排變速箱,除了前驅車型外,亦首度提供搭載 All 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的四驅車型選擇。

新一代 SX4 S-Cross 車系在動力配置部份,則採用了 1.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設定,其中引擎部分具備了 129.2 匹最大馬力與 23.9 公斤米最大扭力,與之搭配的 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,則具備了 10kW 與 53Nm 的動力輸出表現,具備電動馬達怠速、雙動能扭力輔助以及扭力提升系統。四驅車型則進一步配置 All 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。根據能源局測試數據顯示,2WD 前驅車型具備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9.4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,4WD 車型平均油耗則為 17.4 公里。

SX4 S-Cross 車系標配 Suzuki Safety Support 安全輔助系統,整合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、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以及 BSM 車側盲點偵測、LDWS 車道偏離警示、RCTA 後方車側警示等,並可由車側按鍵依需求關閉部份安全系統。

SX4 S-Cross 車系標配 Suzuki Safety Support,包含 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,於車距過近時適時提醒駕駛人,在必要時主動輔助煞車,降低意外發生可能。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系統能主動偵測前方車距,同時自動調節全速域車速,降低長途駕駛的疲憊。此外,全車還配有 BSM 車側盲點偵測、LDWS 車道偏離警示、RCTA 後方車側警示、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、ESS 緊急煞車訊號警示、ESP 電子穩定、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、HHC 斜坡起步輔助、BA 煞車輔助、ABS 防鎖死煞車、EPS 電動輔助轉向與 7 具氣囊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Suzuki
加入比較
SX4 S-Cross
98-114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